— gongsugong —

【活动】2014恭苏恭七夕暨中元暨中秋图文创作活动(9.11更新作品)

举行这次活动开始只是因为感慨节日又到了,求文求图投喂,然后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就把这个征文活动扩大了,为了让更多的人愿意参加,就想是不是需要加点彩头,所以其实没预先准备什么吸引人的奖品,都是某天半夜三更一个一个冒泡自愿友情赞助的,可能比较简陋,非常抱歉。愿意来参加的,祝玩得愉快!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8日24:00

 

主办地点:

网易lofter:琴与剑https://gongsugong.lofter.com/

 

活动规则:

1、作品CP:

游戏/电视剧恭苏或者苏恭向,为了评选方便,此次不含无差或互攻,请选定偏向。

2、参与方式:

本活动为抽取关键词创作,一共63组词组,每组含3个关键词。在本帖下回复1-63任一数字,抽取词组,任两人抽取的数字不能重复,实时更新剩余数字情况,遇到自己参与出题的词组重抽,原数字重新释放。

3、作品要求:

所有的关键词皆有表达(不一定是原词),原创,完结。

图:篇幅不限,形式不限

文:2000字起(若抽取的词组创作有困难,允许自行修改其中1个关键词,然需3000字起)

4、发布地点:

原则上请在“琴与剑”lofter发布,非成员可通过“琴与剑”主页“投稿分享”发布;如果没有lofter账号且不愿注册,但愿意参加活动的,可以授权lofter成员代发;其他情况待议。

5、主题帖格式:

标题栏:【三节活动·(电视剧)CP】标题 by 作者名

正文:首行关键词:XX,XX,XX

标签栏:CP、(电视剧)、图/文、完结

具体参见琴与剑lofter其他主题帖格式

 

活动评选:

活动结束后将在新浪微博开投票贴,可关注@恭苏恭同人站 的转发,禁刷票;

恭苏、苏恭分开评选,各CP符合条件的作品,分别评选出文前5,图前3(具体情况会根据参与人数调整)。

 

活动奖励:

前几名按照排名由高到低可依次指定下列奖励,孤奖先选先得:

 @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在跳大神 :恭苏明信片;给恭苏文的插图,介质和彩色黑白可以随意指定。

 @草木清寒 :炖任意一个指定的恭苏肉梗。

 @白御雪 :任意坑文更新6000+(两章的量)或者是指明大纲的新文短篇,恭苏/苏恭都可。

@潮音普渡:官方图Q版老板或少侠橡皮章,酌情再加首另外的个人诗。

@D猫:苏恭明信片;或可指定一张苏恭图。

 @裳衣白墨 :仙四古一古二任意cp文的奖励(注:实在逆的大概会请求人换_(:3」∠)_)。

 @婆娑海 :恭苏娃图的明信片(作者lofter上任选3张)

恭苏恭本《东篱》样刊1本(一张黑白插有瑕疵);东篱海报4张(恭苏2张、苏恭2张)。具体信息见https://blog.sina.com.cn/qsjmgsg

注:感谢以上各位的无私赞助,一切奖励本着双方自愿愉悦原则,如有变故友好协商。

      这里做点解释:《东篱》是2年前一群毫无经验的人为了执念做的本子,缺陷很多,虽然现在乘着电视剧的东风恭苏恭热了一些,但是因为各种原因不准备再刷。相信恭苏恭以后会有好的本子出来圆满大家的CP收藏。目前留下的这本是二刷的一次样刊,有瑕疵,最初是很犹豫要不要拿出来的,因为瑕疵的奖品确实不算好听。但是比起瑕疵,也许真有人非常想要这个本子,所以最后还是摆了出来,为了那一丝可能性。毕竟最终,想要怎样彩头,选择权在大家的手里~我们只是在目前能做到的范围内,不管羞不羞耻,照顾能照顾到的各种可能。

活动作品集:

【恭苏】难得有情郎 by 白御雪                【苏恭】白首不相离 by 吊兰青青

【恭苏】一心 by 月君                              【苏恭】故事 by 今欠三人

【恭苏】魂之彼岸 by 菀蝶舞                    【电视剧+游戏苏恭】七夕 by 林木有枝 

【恭苏】戒甜记 by 无颜见爹娘                【苏恭】琴 by KeigoQueen

【恭苏】长相思 by 沾酱吃染

【电视剧恭苏】是非 by sgrhgyt

【恭苏】放糖需谨慎 by 暮色渐蓝

【恭苏】 琴挑 by九霄环佩

【恭苏】茶小乖记事簿之那些年我所追过的CP by 婆娑海

【恭苏】夜行 by TT

【恭苏】梦魂又觉第几生 by 樱花团子兜售中心

【恭苏】死者 by 三径就荒

【恭苏】愿 by 幻水云诗

【恭苏】一辈子 by 点酥娘

【恭苏】丹青惑 by 霓绯

【恭苏】故人归 by 拾柒

【恭苏】谁与长相约 by 白御雪

【恭苏】江湖何处 by 裳衣白墨

【恭苏】四时五味·春酸 by 草木清寒

【恭苏】羡慕、嫉妒、恨 by 风之悄雨

【电视剧恭苏】血、灯、吻 by 祭祀

【恭苏】一川河灯,祭服,星空 by 陈四九

评论(90)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7-28

44